許瑞山交保 檢23日提抗告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22日電)板院19日裁定前刑事警察局主秘許瑞山新台幣70萬元交保。板檢發言人李海龍今天表示,已擬妥抗告理由書,明天將提出抗告。

板橋地方法院發言人樊季康說,待收到板橋地檢署提出的抗告書後,會以最快速度整理卷證,送請台灣高等法院裁定。

檢調在今年8月間搜索刑事局等地,並約談涉嫌包庇賭場的許瑞山、前刑事局偵4隊2組組長鄭富禎和前媒體主管王保憲等人,並在約談後依貪污等罪嫌,將3人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板院於19日下午裁定許瑞山、鄭富禎、王保憲分別以70萬元、30萬元和40萬元交保,並在當天送出裁定書。

板院認為,檢方自8月24日開始羈押許瑞山等人,已多次提訊被告和證人,台北市調處也已針對相關證物進行搜索和扣押,且檢方已調閱相關嫌疑人通聯記錄,因此認定串證之虞理由已消滅,裁定3人予以交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