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如何評價毛澤東的三位夫人(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毛澤東唯一的「嫡孫」、毛岸青與邵華之子41歲的毛新宇,現在中共軍事科學院從事研究工作,近年來,毛新宇在各種場合張口閉口不離「我爺爺」和他各種離譜言論一直是網友們的笑料,並譏他為「中國第一孫」。近日,網路流傳他對毛澤東的三位夫人的評價,再次引發輿論關注。

楊開慧

毛新宇說,楊開慧是他最崇拜最尊敬的親人。毛澤東也曾用一句詩評價楊開慧說,「我失驕陽,君失柳」。

楊開慧是毛澤東的老師的女兒,19歲嫁給毛,跟隨他投身中共地下活動,並誕下3子毛岸英、毛岸青及毛岸龍。

婚後楊開慧很快發現丈夫的不忠,毛澤東經常帶著另一位年輕風流的寡婦「出差」,以夫妻名義住旅店,毛發展了數個新的性伴侶中的一個竟然是楊開慧的表妹,這些打擊讓她痛不欲生。

1927年毛準備起義上井岡山,楊母子四人回老家躲避;1928年,毛另結新歡,與賀子珍在井岡山同居;1930年毛率紅軍第二次進攻長沙,楊開慧和她的三個兒子因毛的關系受到牽連而被關到監獄,直接導致楊被國民黨湖南省政府逮捕槍斃,終年29歲。

然而毛卻在楊開慧被槍斃前和已18歲的賀子珍結婚了。

賀子珍

毛新宇提到賀子珍時,他說賀是所謂女紅軍戰士,也是所謂「偉大傑出」的戰士。在所謂的長征途中,她為了救一個受傷的指戰員,被國民黨空軍的飛機炸中,身上掛傷17處。

賀子珍一位富豪的女兒,她跟著毛沒有過一天好日子,在所謂的「長征」中,在東躲西藏的日子裏,她在艱苦的環境下10年為毛生下9個孩子,每一次都把孩子送人了,最後只剩下李敏。

每次賀子珍告訴毛澤東把孩子丟下了,毛只是點點頭說:「你做得對。」最讓賀子珍難過的是,毛對別的女人說:「你們為什麽怕生孩子呢?你看看賀子珍,她生孩子就像母雞下蛋那麽容易,連窩都沒有搭好就生下來了。」

江青

提到江青時,毛新宇說,江青是一個歷史人物,以後歷史會對她做出結論。

江青和毛一起生活時間最長,從延安窯洞到中共建政,中共要奪取政權了她來了,一直到毛死亡,她都過著舒適的生活。

毛澤東公開的有4位妻子:楊開慧、賀子珍、江青,包括那個家庭包辦的娶進門沒有圓房,至死都沒有離開他毛家門的第一任妻子;另有和毛不清不楚的兒媳邵華,高層有人曾提出給邵華的兒子毛新宇驗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誰是父親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響太壞」。

毛新宇是邵華的兒子,至於他的父親是毛澤東還是毛的次子毛岸青,外界多有議論。

毛岸青與邵華結婚之前,江青就知道毛和邵華不清不楚。當她聽說毛澤東的老情婦張文秋想把二女兒邵華嫁給不能人道的毛岸青時,氣憤到摔東西拍桌子罵人,千方百計的阻止。

毛岸青是1951年秋與毛澤東發生口角後,毛下令叫他寫檢討把他逼瘋,數度住院,最後成了一個廢人。

1960年,毛岸青犯病在青島住院期間,張文秋讓邵華跑去和他偷著結了婚,當時醫院提出,按照法律這種病人是不能結婚的。

邵華和毛岸青結婚後,更有恃無恐的進出中南海,後來生出了毛新宇,高層有人提出驗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誰是父親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響太壞」。

近年來,毛澤東的淫亂史不斷被翻出。6月21日刊登在海外網站上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以一樁樁詳細事例揭露說明毛澤東的惡劣行徑。

網傳毛新宇趣事

「紅色後代」毛新宇現任少將兼全國政協委員,《前哨》雜誌曾刊文稱他是「站沒站樣,坐沒坐樣。」

自稱知情人士說毛新宇追女孩子極不成體統,曾威脅情敵說,你再跟我搶,我就派一個軍把你滅了。

外傳,女影星湯唯曾飾演毛澤東的情人陶毅。但毛新宇得悉以後,立即上書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投訴,指其嫲嫲楊開慧才是毛主席「最愛的伴侶和妻子」,結果湯唯戲份被刪減,而毛新宇所提出的理由卻為網民所恥笑。

毛新宇的「豪言」:「我爺爺領導的抗日戰爭共殲滅日軍150萬!」曾引來網友嘲諷。

有網友調侃:這孩子註定將成為改變歷史的人,因為他以常人不可及的低智商當選少將,成為提升中共軍隊戰鬥力的決定性因素,他將成為世界歷史上與金正恩齊名的偉人!

毛新宇兩次婚姻

1997年,毛新宇和第一任妻子,25歲的泰安御座賓館當服務員郝明莉結婚。婚後郝明莉被從山東礦院轉學至北京大學國際商務系。但,2003年網傳,郝明莉坐牢並死於牢中。

對郝麗萍的死因有很多種說法,網上討論最多的是,毛新宇有了新歡后把郝麗萍關到了秦城監獄裏面,但毛新宇一直也沒有出面澄清此事。

2000年,毛新宇與江蘇鎮江姑娘劉濱在飛機上「一見鍾情」,劉濱當時是空姐,2002年兩人結婚並在第二年生下兒子,取名為東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