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鄉長《非誠勿擾》徵婚遭全滅燈 母稱丟臉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近日,江蘇衛視播出的《非誠勿擾》徵婚節目中,來了一位特殊的男嘉賓——南充閬中市天宮鄉的副鄉長戴彬。徵婚過程中,戴彬遭24名女嘉賓全部滅燈,他的母親落淚稱丟人。網友調侃說,鄉長相親也是「下基層」。

20日晚重播的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上,有位男嘉賓是閬中市天宮鄉38歲的副鄉長戴彬,他身著花格襯衫,藍色毛背心,一條白色的褲子,1米72的個子,衣著打扮、言行舉止引起現場嘉賓和電視觀眾的極大興趣。然而,24名女嘉賓全部「熄燈」,使戴彬遺憾離場。

今年38歲的戴彬,原在部隊服役,2001年回到家鄉。他在閬中市多個鄉鎮工作,去年調到天宮鄉擔任副鄉長,主要分管民政、計生、文衛、交通等工作,但是個人問題,一直沒有解決。

被24名女嘉賓全部「滅燈」。戴彬的母親哭著埋怨兒子此舉「丟人」:一個女孩子都沒牽到手。戴彬說,「對於這個問題,我還沒有及時向組織彙報,回去再彙報。」但是當視頻播放完后,女嘉賓全部滅燈,戴彬遺憾離場。

談起自己的婚姻問題,戴彬透露出無奈和壓力,最大的壓力來自父母。戴彬對自己過去11年的三次戀愛經歷不願多談,他只是簡單地說,婚姻要講緣分。他說,我的身份讓我的表現受了局限。

戴彬還說:他一直都沒看過《非誠勿擾》,也沒想到自己會去參加。不久前,和朋友一起到廣元去參加女兒節,當時看見《非誠勿擾》節目組在現場徵集嘉賓,自己便填了資料,隨後,欄目組便來了電話,並派了編導來錄製視頻。當時想,相親節目可以一試。

現在結果已經公開,21日,戴彬接受採訪時表示,由於事先沒有向領導彙報,當天在台上有思想負擔,怕組織責怪批評,表現得不夠充分。

網友熱議

網友調侃說,他是在走轉改,下基層。

網友清明送行人指:戴彬徵婚失敗說明兩個方面,戴彬要充分認清社情,要為當地老百姓辦實事,婚姻不成問題;另方面非誠勿擾上的小姐是些什麼玩意,是你個小鄉長找的?你能為這些花蝴蝶買寶馬車。別幻想了,找個基層婦女過日子算你的福氣!

另一手機用戶網友說:非誠是看不起我們這些屌絲的,都想榜大款,當二奶,平平淡淡才是福。不過誰讓現在社會太現實呢,誰都不怨。這是生活。現在女人都很現實 ,最好有房有車父母雙亡。

北京網友:你問題就出在婚姻是你自己的,不是給別人的,你彙報不彙報那是禮貌和程序,但是你應該讓女孩們知道,你的目的是她們,而不是因為完成一項什麼政治任務。

scybjazfk:38歲,副鄉長,可見能力素質都還有較大的提升空間,但從現場表現看,政客成分也有相當表現,表明現在的領導的客觀現實,被孟非和她人戲耍,就不足為怪了。

何葆國:那天晚上暴走,到朋友店裡小歇,正好看到本期節目,該副鄉長說市裡幾個市委常委親自給他介紹女朋友,他都沒接受,看到這裏,大家都奇怪地笑了,「領導介紹的女朋友」,很讓人聯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