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州血案3死4傷 凶嫌舉槍自盡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布魯克菲爾德21日法新電)美國威斯康辛州警方表示,1名歹徒今天闖進密爾瓦基郊區的1家日間水療館開槍掃射,造成3人喪生4人受傷。凶嫌已身亡,據信是舉槍自盡。這是威州今年第2起重大槍擊事件。

槍案發生在密爾瓦基(Milwaukee)郊區布魯克菲爾德(Brookfield),警方告訴法新社,已在案發地點發現45歲凶嫌霍頓(Radcliffe Haughton)的遺體,據了解他是舉槍自盡。

這是威州今年第2起重大槍擊事件。在8月,密爾瓦基郊區橡樹溪市(Oak Creek)的錫克教寺廟也遭遇槍手持槍濫射,造成6人喪生,槍手之後自殺身亡。


警察局長杜蕭斯(Daniel Tushaus)沒有提供太多霍頓犯案動機的細節,但當地媒體報導,他與妻子正在打離婚官司,鬧得很不愉快,而他的妻子正是案發現場Azana水療館的員工。

TMJ4新聞頻道報導,法官在核發給霍頓妻子的保護令中,除了命令霍頓不得接觸妻子,也得繳出槍枝。

霍頓的父親告訴TMJ4:「我不是這麼教養我兒子的…我的兒子面臨家庭問題。事情發生了,但有些人無法接受。」

白宮表示,總統歐巴馬已聽取這起事件的簡報,還說:「總統和第一夫人向這起可怕槍擊案受害者和他們的家屬致意,並為他們禱告。」(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