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公益路跑 接力送愛心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1日電)富邦舉辦的「跑很好」系列活動今天登場,台灣長跑好手張嘉哲、吳文騫、何盡平等到場「湊一腳」,為公益盡一分心力。

富邦金控、富邦人壽舉辦的2012「國小校際盃暨名人公益路跑接力賽」今天在台北市立田徑場登場,國小校際盃接力賽今年共有近90支隊伍、超過500名小朋友參加。

台灣馬拉松男將吳文騫、張嘉哲、何盡平、台灣男子馬拉松全國紀錄保持人許績勝、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曹爾忠等,以及景美女中拔河隊代表、宇宙人樂團等,分組跑接力賽,為公益站台。

除了公益比賽,罹患肌肉萎縮症的李柔萱、李佳諭姊妹,現場在父親李光輝的陪伴下,一起用輪椅「跑」400公尺。李光輝說,「愛可以跨越行動的不便,只要看到孩子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幸福。」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每年國小校際盃暨名人公益路跑接力賽凝聚各界的愛心,將愛傳承下去,12月16日正式賽當天,富邦將為每名跑者捐出公益金,今年公益基金可望達到新台幣250萬元。

2012富邦台北馬拉松將於12月16日早上7時在台北市市民廣場開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