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走紅 凱特王妃妹難適應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1日專電)英國凱特王妃的妹妹碧琶.密道頓去年在凱特與威廉王子王室婚禮中擔任伴娘,曲線玲瓏的身材令網友驚艷,瞬間爆紅;她說,成為名人後令她難以適應。

29歲的碧琶(Pippa Middleton)目前在父母經營的公司Party Pieces工作,專門提供安排派對服務,最近並出書教人如何辦成功的派對。

碧琶在新書寫道,在30歲前成為全球皆知的人物,令她感到很意外,「特別是成名是因為我的姐姐、姐夫和我的臀部」。

對於自己的高知名度,碧琶坦承,有優點也有缺點,她獲得一些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機會,但另一方面她只是個努力衝刺事業的年輕女孩,有時卻出現在有點奇怪的場合。

除了溫布頓網球賽、美國網球公開賽,碧琶也受邀出席倫敦與紐約等地的時裝秀,許多名人派對上都有她的身影,更是鎂光燈捕捉的焦點。

但她說,自己是個樂觀的人,成名一事會往好的方向去想。

碧琶根據家族企業及她為位在倫敦的另一家辦派對公司Table Talk辦派對的豐富經驗,集結寫成為家人與朋友辦派對指南書,外傳出版商支付40萬英鎊,內有許多辦派對的食譜及準備素材小秘訣等指南,她還親自擔任模特兒示範。

出版商表示,碧琶的第1本著作有許多令人驚喜與充滿創意的點子,相信能讓讀者全年都能辦成功的派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