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受訪照稿念 穿幫鏡頭火爆網絡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江西九江市都昌縣文廣局長邵倫秀近日成為網友熱議的對象,原因是其3個月前在接受當地電視臺採訪時照稿念的穿幫鏡頭被網友們發現。照稿念也就罷了,結果還念得磕磕巴巴,更具嘲諷意味的是,該官員還是一位文化局長。

在7月25日晚都昌電視臺《都昌新聞》中,邵倫秀接受當地電視臺專訪。視頻中邵倫秀回答問題時眼睛一直向左看,當邵局長談了數十秒後,在視頻末端,突然一張白紙的邊緣開始從螢幕右側出現。 “這就是傳說中的提詞神器。”“原來新聞都是這麼做出來的啊!”穿幫鏡頭令見證採訪“內幕”的網友們驚詫不已。

邵倫秀在視頻中表情顯得極不自然,而且說話也不連續,磕磕巴巴。該視頻被曝光後,他對《南方都市報》記者表示,因當時趕著出差,所以自己照念了,但稿子是其自己寫的,不覺得有何不妥。

該局長的素質令網友們強烈鄙視,網易上一位來自江蘇省常州市的網友稱,“念的結結巴巴的,自己寫的東西,半個小時就忘記了啊?”而一位來自昆明的網友更是不客氣地回應道,“你覺得他會自己寫稿麼?”還有網友稱,“文廣局長就這水準,照著念還磕磕巴巴的,不知道他是怎麼被選上的。”

網友落日1949喊道,“局長,你媽喊你回家種紅薯了。” 網友懂得了Lance: “都昌電視臺要火,此局掌門人要火,家鄉啊家鄉,我情何以堪,還文化局,我擦,元芳兄,你怎麼看?”

還有網友調侃稱,“大驚小怪的,又不是‘表’露出來了。”更有網友感歎道,“天朝的新聞,也就日期是真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