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舉辦第15屆落基山葡萄酒美食節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263)加拿大卡爾加里舉辦了第15屆葡萄酒美食節(The Rocky Mountain Wine & Food Festival),斯丹彼得公園裡的BMO展覽中心成為美酒美食的聚集地,讓喜歡紅酒的民眾和食客們過足了癮。來自世界18個國家的170多家酒廠帶來的獲獎和優質葡萄酒,外加世界各地的特色小吃。

一年一度的卡爾加里落基山葡萄酒美食節於10月12號和13號盛大開幕。據統計,近萬人在美食節現場體驗美酒和美食帶來的享受。在巨大的品酒大廳裡,遊客們沉浸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盡情品嚐來自世界各地釀酒廠出產的頂級葡萄酒、高檔白酒還有進口和微型自釀啤酒,琳琅滿目的世界各地風味美食讓遊客們胃口大開。

137個酒類展位包括波特酒,威士忌,伏特加,龍舌蘭酒和品種繁多的進口和微型自釀啤酒如比利時比爾森啤酒等。客人可以品嚐來自18個國家包括摩爾多瓦,澳大利亞、智利、南非、巴西、美國和加拿大等170多個酒廠帶來的獲獎葡萄酒和特殊工藝釀製的美酒。

今年的葡萄酒節還請來了美國加州大名鼎鼎的卡梅隆.休斯,這位世界著名葡萄酒中介商 簽名銷售自己公司帶來的佳釀和介紹自己的經營模式。

與此同時,59家餐廳及卡爾加里最好的廚師還在這次活動中提供了各種美食,等待著遊客們前來品嚐。咸味食品,如紅燒牛肉、日式醬油雞、配有各式海鮮、歐洲和亞洲美味小吃,而甜味食品有各種冰淇淋,甚錦巧克力,香草蛋糕,魁北克楓糖漿等,滿足人們各種口味。美食節還為加拿大奶農們安排了奶酪研討會。

卡爾加里的一些名廚親自上陣,烹製出專業的私房菜,再配上各種口感不同的葡萄酒,令食客們過足了癮。

新唐人記者蘭淇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