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國慶 國民黨慶低調不鋪張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0日電)中國國民黨預定11月24日舉辦建黨118週年黨慶,國民黨人士今天表示,黨慶將比照國慶舉辦基調,低調且不鋪張。

國民黨人士表示,黨慶地點雖曾考量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戶外活動,但尚未定案,仍在研議。此外,今年黨慶主軸,希望低調進行,「國慶怎麼舉辦,黨慶就怎麼辦理」。

由於今年國慶典禮縮小規模,國民黨人士說,黨慶比照國慶舉辦主軸,低調且不鋪張為原則。

黨慶內容部分,國民黨人士表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將表揚績優志工及入黨晉齡黨員,並歡迎新加入黨員,象徵黨內傳承。

國民黨昨天已在台北市舉辦全國志工評選活動,總評選各縣市績優志工,各縣市卯足全力展現志工服務成果。

國民黨人士說,由於黨部專職同仁有限,志工化是重要趨勢,黨未來須仰賴熱情志工投入,藉由他們的力量加強服務能量,各縣市都已積極培養並招募志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