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開鑼 17國中西選手角逐(組圖二)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10月19日下午,由新唐人主辦的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北美賽區初賽在紐約城市大學亨特學院(Hunter College)開鑼,17個國家和地區的39名選手參賽,可謂高手雲集。經過一天精彩緊張的比賽共有21名選手進入了第二天的複賽。


美國選手女高音Lorna Case在初賽上演唱Dich Teure Halle from。(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日本的選手女高音Azusa Dodo在初賽上演唱玫瑰三愿Tacea la noce。(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中國的選手女高音Alice G. Liao在初賽上演唱玫瑰三愿 E Mei。(攝影﹕戴兵/大紀元)


美國選手女高音Jamila Sockwell在初賽上演唱Ah! Fuggi il 。(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台灣的選手女高音左涵瀛在初賽上演唱 A.Catalani La Wally。(攝影﹕戴兵/大紀元)


美國選手女高音Jennifer O’Loughlin在初賽上演唱O zicre。(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韓國的選手女高音Jiyoung Lee在初賽上演唱Der holle rache from。(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阿根廷的選手女高音Wen Yu Lin在初賽上演唱La boheme quando men。(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加拿大的選手女高音Yun Cindy Zhang在初賽上演唱Mein Herr 。(攝影﹕戴兵/大紀元)


來自中國的選手女高音黃璇佳在初賽上演唱“阿莉路亞”。(攝影﹕戴兵/大紀元)


美國選手女高音汪孝玲在初賽上演唱 Stridona Lassu。(攝影﹕戴兵/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