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昭:新唐人獲中共秘件 透血債派嚴重頹勢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就這份密件的內容我們再來聽一下文昭的看法。

林瀾:對於這份文件反映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610和政法委系統,當前是怎樣的心態和處境,你怎麼解讀?

文昭:其實它這一輪的所謂“普法宣傳”,簡單的講就是又一輪洗腦宣傳,目標是想覆蓋全社會,從黨的領導幹部、政府公務員,到一般企事業單位的負責人、到普通的市民和農民,甚至包括了學校的青少年。所以問題有兩方面,第一是它為甚麼還要搞這樣的洗腦宣傳,其次是為甚麼這個時候搞。

首先,我們要分析它的心態和處境,你要看它如果像這份文件所說的,對法輪功的鬥爭已取得了“決定性勝利”,那何必還要搞這種興師動眾、波及全社會的洗腦宣傳呢?事實情況是經過這麼些年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斷的揭露迫害、以及講清關於法輪功的真相,以前的那些洗腦宣傳已經逐漸的在社會上失去市場了,以至於各地在非法逮捕法輪功學員時,很多民眾用按手印、簽字的方式來自發抵制。這都給實施迫害的610、政法委系統造成了很大的壓力,以至於他們都覺得在公務員、領導幹部中都產生了嚴重動搖,所以他們認為有必要再搞一次波及全社會的洗腦宣傳。

其次是為甚麼在這個時機搞,它的動機是想挾持體制、借這個洗腦運動藉機抓權。今年二月份王薄事件以後,身負有血債的政法委和610系統是逐步失勢的,所以它想借這種洗腦運動把全社會都和鎮壓法輪功綁在一起,同時讓未來的中共領導人為他們犯下的血債背書。與此同時他們也是通過這種洗腦運動向全社會顯示他們還很強勢、還有力量延續迫害。但是這份文件發出來到現在差不多過去半年了,在社會上並沒有形成甚麼反響,他們的動機並沒有實現,並沒有好像把全社會都鼓動起來,顯然他們力量已經受到嚴重的削弱,再也製造不起當年的那個聲勢了。

林瀾:謝謝文昭。

文昭: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