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剛甩 失戀男中樂透大獎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麻薩諸塞州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22歲男子辛赫最近情場失意,為女朋友所甩,卻「失之東隅,收之桑榆」,本週財星高照而中了3050萬美元的樂透彩券「兆彩」大獎。

美聯社報導,辛赫(Sandeep Singh)17日前往領獎,他選擇一次提領獎金,金額約2300萬美元,扣稅後實拿1600萬美元。

綽號「陽光」的辛赫說,他希望甩他的女朋友不會因為他中獎成為富翁吃回頭草,再來找他。

辛赫說:「她主動要跟我分手,不過現在我已把這件傷心事拋諸腦後。剛開始我傷心欲絕,但如今我已不在乎了。」

為家裡生計必須兼差的辛赫說,他玩刮刮樂彩券贏了4美元,拿去買4張兆彩彩券,中獎號碼13-37-40-46-52是他妹妹用電腦幫他挑的。

辛赫指出,剛獲知中獎時,「感覺好像不是真的」。

過去一年來辛赫一直在玩兆彩和威力球樂透,他說:「我一直告訴家人,有一天我會中大獎,他們卻從來不認為這會實現。」

辛赫表示,他計畫跟家人分享獎金,並捐贈一些錢給慈善機構。

他說,首先幫母親償還房貸,再來就是攻讀大學商業學士學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