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看未來中國:變革在所難免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縱觀過去三週來的三場總統、副總統辯論會不難發現,無論民主黨和共和黨雙方有多大的分歧,但是,面對美國高居不下的失業率,和勞務外流,他們有一點似乎一致的,就是表現出對中國的態度都非常強硬。我們首先來聼一下美國競選策略諮詢專家是怎麽看中囯的。

美國保守派政治競選諮詢專家毛里斯•布納米哥認爲,中國的財富只掌握在極少數人手裏。極不正常的經濟結構,終將導致崩潰,那麽一場變革在所難免,共產專制終將終結。

政治競選諮詢專家毛里斯•布納米哥(Political Campaign Consultants, Maurice Bonamigo):「你也許會看到一場大變革。你也許會看到很多人失去性命,毫無疑問。那就是變革好的、壞的、不確定的,都有變革的一部份。但是你可以看到中國的希望,中國人和中國政府都會變,因爲共產國家不能繼續了。任何共產國家都不會再成功了。」

他指出,作爲世界村的一員,中國必須走資本主義道路,即結束貧困兩級分化,讓中產階級長大起來。

政治競選諮詢專家毛里斯•布納米哥:「我們是全球經濟。所有中國人的唯一出路就是全球經濟,所有國家一同運作。自由貿易、資本主義。資本主義可行。資本主義使更多人變得富有,讓中產階級更富有,只有超富或超貧窮,這在美國不存在,在世界任何國家都不存在,那樣你是不會和諧的。事實上對於任何成功的國家來説,就是開放全球市場,減少不必要的制約,並且站在人民和人權一邊,這樣國家才會成功。」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