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攜工人皇帝 俄州助選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巴瑪18日路透電)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另譯:克林頓)今天和「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連袂前往俄亥俄州,為總統歐巴馬(另譯:奧巴馬)助選,大力爭取攸關連任選情關鍵州的支持。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高唱有關勞工階級掙扎的歌曲,並引述歐巴馬(另譯:奧巴馬)第一任政績;而政治明星柯林頓則抨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的經濟計畫。

柯林頓在俄州1所社區學院,對3000名支持者的演說中,呼應民主黨常提到的論點表示,歐巴馬2009年出手紓困鄰州密西根州汽車業時,也救了俄州的就業機會。

柯林頓說:「當你沒工作、沮喪、整體經濟受到威脅時,總統挺你們,現在你們得挺他。」

接著上台的布魯斯史普林斯汀,除鼓吹對歐巴馬的支持,也對柯林頓致敬。

63歲新澤西州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說:「我好像是接著大明星貓王出場。」

他並指出:「記得歐巴馬當選之夜,有如過去緊鎖的大門終被吹開。」「接著是每天和這拒不改變的世界奮戰,讓那些可能性成真。」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2008年也曾為歐巴馬助選,但今天是他今年首次露面替歐巴馬造勢。(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