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總參一姐 中國最無聊的騙子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趙培:10月18號,新華網推薦的新聞裡面有一條關於“總參一姐”任婕的。新華社的題目是《冒充女軍人的網民“任婕”已被查獲》。文章中說,“記者國家互聯網信息辦網絡新聞協調局獲悉,冒充女軍人的網民『任婕』已被查獲,當事人任某某被公安機關依法處以行政拘留5天的處罰”。

新華社記者搞錯了,不是網民“任婕”,軍人確實有一個叫“任婕”的,看來新華社是不準備公布“軍人”這位任婕了。

根據新華社的報導,被抓的人也姓“任”。在這個網絡發達的年代,“無圖無真相”,網友呼籲中共官方公布“騙子”任婕和“軍人”任婕的照片比對,不過大家要求太高了,按照網友的“人肉搜索”能力再找出其他醜聞,新華社也就獻大眼了。

其實,網友很多人也不認為“總參一姐”的資料是真的。但是,大家認為,這位“總參一姐”即使不是總參的,也與中共軍隊裡面的高官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大家從網上挖出了中共體育娃娃兵的照片、北京軍區的一些情況,這些都跟任婕的描述一模一樣

我反而覺得如果按照新華社的描述,這位“總參一姐”是中國最無聊的騙子。新華社說,軍隊和地方公安在這位一姐家裏找到了一些假軍服和假證件。這位“總參一姐”沒有騙錢、沒有騙感情,娛樂廣大網友兩年多。你說她無聊不?

“總參一姐”聲稱自己有老公,沒有騙男同胞感情﹔也沒有網友投訴她騙錢。你說她是不是中國最無聊的騙子。這麼好的“騙子”,你圖甚麼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