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女郎85週年 無線電城開放後臺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火箭女郎踢踏舞團縱橫紐約85年,其盛大的場景和絢麗色彩所帶來的強大視覺衝擊,吸引眾多觀眾前往欣賞。這週末,百老匯無線電城將開放踢踏舞團後臺,從舞臺大廳、排練室、化妝間、到服裝道具,從頭到尾一覽無疑,讓遊客一次看個夠。

為慶祝火箭女郎踢踏舞團成立85週年無線電城特別開放後臺三天,讓粉絲們一探究竟,重溫舊夢。

火箭女郎在這個舞臺上表演了25年。

在無線電城提供的長達1個小時的參觀行程中,有親切的導覽服務。

無線電城音樂廳導覽員喬伊斯.漢考克:「完整舞臺寬幅144英尺。我們喜歡說,這個足夠讓36個火箭女郎一齊表演。」

現在在排練室,火箭女郎們在這裡為今年的聖誕節晚會排演。我們看到地上有用膠帶標記位置,這是為了方便演員排成一直線練舞,並記住自己的位置。

參觀後臺如果沒看到真正的火箭女郎,是不是會感到可惜,無線電城想到了這一點。

這位是火箭女郎瑪丹(Stephanie Madden),她已經參與過4年的演出了。

火箭女郎史蒂芬妮.瑪丹:「這需要天份、動力、還有專注。你真的必需喜愛你所做的才能成為一名火箭女郎。」

她說有一件事說出來大家都很驚訝。

火箭女郎史蒂芬妮.瑪丹:「我們最大的秘密之一是,在踢腿的時候,我們實際上不會碰觸到,是連在一起,但踢腿時不會碰到彼此。」

是不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呢? 瑪丹說,這是為了避免一人失去平衡造成全部的人都倒下去,果真是高招。

還有其他的問題要問火箭女郎嗎?

10月22日到24日展覽期間,提供遊客現場提問。

新唐人電視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