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藥影片外流 美軍包商有麻煩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7日法新電)美國廣播公司(ABC)今天報導,1部影片據稱拍攝到在阿富汗為美國政府工作的民間保安公司職員醉酒又嗑藥,這家公司因此麻煩大了。

ABC網站貼出的這部影片,事發地點據稱在美國國防包商Jorge Scientific所屬的喀布爾任務中心。影片顯示數名裸體男子牛飲伏特加,並相互摔角打鬧。

其中1名被認出是醫護員的男子,顯然嗑下強烈迷幻藥K他命,影片顯示他似乎整個人飄飄然起來。

為美國陸軍工作的包商禁止飲酒與嗑藥。

這支手機影片是今年稍早拍攝,由兩名對Jorge Scientific提告的前職員提供給ABC。

在ABC取得的訴狀中,兩人宣稱:「他們危害JorgeScientific員工、美國使節團和美軍人員。」

根據一份4700萬美元的合約內容,Jorge Scientific必須負責訓練阿富汗警方對抗叛亂活動,這兩名提告男子就是在喀布爾從事武裝安全人員工作。

兩人告訴ABC,他們因為擔心同僚行為可能危害他們的安危而辭職。

承包美國政府合約總額近10億美元的Jorge Scientific在聲明中說,「已採取果斷措施,對人數有限的員工,糾正他們讓人無法接受的行為」,並已聘請獨立調查團隊進行相關調查。

五角大廈發言人史必克斯(Bill Speaks)告訴法新社,五角大廈「對所有指控包商與服役人員不當行為的申訴,都會非常認真看待」。

根據ABC,至少有一名美國陸軍女性少校軍官也定期參加Jorge Scientific喀布爾任務中心的狂歡派對,並且參與其中的性活動。(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