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影音網站帳號已復權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8日電)行政院副秘書長黃敏恭今天表示,行政院的YouTube帳號昨晚已復權,未來會陸續推出宣導影片。

媒體報導,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的廣告在影音網站YouTube被網友檢舉是「詐騙」,影片被移除,上傳帳號遭停權。

行政院昨天宣布2支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宣傳短片階段性目標達到,不再播放,並會與YouTube聯繫恢復帳號。

黃敏恭上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行政院政策影音站在YouTube的帳號已在昨晚7時復權,行政院昨晚7時3分收到YouTube電子郵件通知,「經審查後,我們確認您的YouTube帳戶並未違反我們的服務條款,對您的帳戶取消停權處分,您的帳戶現在已經可以恢復使用,並正常運作」。

黃敏恭說,目前行政院政策影音站有反毒宣導「淡定篇」,以及「三業四化」的「毛豆篇」、「推手篇」等影片,未來陸續推出更多宣導影片和文宣D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