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不點 種出92公斤南瓜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東約克郡科廷漢17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6歲男童邁克斯為萬聖節種南瓜,結果長出92公斤巨無霸大南瓜,重量足足是他體重的4倍多。

英國「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報導,邁克斯(Max Jones)每天悉心照料南瓜,夜間甚至用毛毯包裹南瓜,讓它保持溫暖。

邁克斯的媽媽珍(Jane)說:「孩子們每年都比賽誰可以為萬聖節種出最大的南瓜。」

「邁克斯今年種出的南瓜是我們看過最大的,要3個人才能把它抬起來,真的超大。」

珍說,邁克斯超開心,尤其因為他是家裡3個孩子當中的老么。他絕對是最佳園藝好手。

珍說:「過去數星期,邁克斯每天晚上都把南瓜包起來,就是為了讓它長更大。一開始,南瓜似乎沒有長大,但到了8月,它們真的開始長大,孩子們興奮極了。」

珍說,每個經過的人都會來看看南瓜們的情況,也會到店裡來問,這些南瓜是真是假。

邁克斯說:「我的南瓜最大,我好開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