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助攻秀 火箭踹灰熊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來到美國航太工程重鎮的休士頓,林書豪的傳球彷彿就像導彈一般精確,分毫不差傳到隊友手中,全場演出助攻秀,助火箭贏球。

NBA官網等相關網站今天線上即時比分系統掛點,因此比賽的確定數據都還未出爐。

NBA熱身賽,休士頓火箭今天在自家的豐田體育館迎戰來訪的曼斐斯灰熊。火箭靠著林書豪穿針引線的妙傳,以及攻堅悍將馬丁(Kevin Martin)的帶領下,在5場熱身賽中拿下第3勝。

林書豪上一次出賽面對球風沉穩的老油條馬刺,豪小子就算擺脫防守的「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卻陷入對手設計好的陷阱,不僅全場10投僅1中,拿下4分,且出賽25分鐘僅送出1次助攻。

打完馬刺隔天,火箭隊又得碰上德州強豪小牛,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刻意讓體能還未完全回到顛峰的林書豪輪休1天,今天則是他休息兩天後再次出賽。

林書豪此役找回熟悉的節奏,演出助攻秀,出賽超過27分鐘,是他4場熱身賽上場最久的一次,幫助球隊贏球。

這場比賽打完,火箭隊的熱身賽只剩下最後3場,緊接著新球季開幕戰就將登場,麥海爾也刻意增加林書豪上場時間,讓他適應新球季的強度和倍增的出賽時間。

今天的比賽還發生一段插曲,第4節開打不到2分鐘,豐田體育館的蜂鳴器響個不停,比賽延誤近10分鐘才重新開打,比賽重新恢復時,現場也爆出如雷掌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