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友續任芝交響樂團創意顧問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7日綜合外電報導)芝加哥交響樂團(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今天宣布,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將繼續擔任樂團的創意顧問

芝加哥交響樂團宣布,馬友友和樂團的合約延長至2015年6月。馬友友2010年1月受命執掌創意顧問新職,原本合約期3年。他將大多數時間投入芝加哥交響樂團的教育計畫。

馬友友也致力推動「公民音樂家計畫」(Citizen Musician initiative),在芝加哥公立學校演出、對學生演講。

馬友友本週稍早才在芝加哥皮爾森地區(Pilsen)的培瑞斯小學(Perez Elementary School),和著名女高音芮妮佛萊明(Renee Fleming)一同參加活動。

創意顧問的工作包括領導室內音樂會常駐演出,就交響樂團的節目和演出提供諮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