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保羅減弱 向北走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墨西哥市16日路透電)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今天表示,熱帶風暴保羅繞過墨西哥波約半島(Baja peninsula)人口稀少地區,威力已迅速減弱,同時颶風拉費爾(Rafael)料將掠過大西洋的百慕達。

國家颶風中心公告指出,原為1級颶風的熱帶風暴保羅(Paul),侵襲聖拉薩羅角(Cabo San Lazaro)北北西約50公里,預計今天或明天持續接近或穿過沿海地區。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說,保羅正以每小時22公里速度向北移動,最大風速每小時112公里。

科蒙都(Comondu)地區官員預計保羅即將登陸。民防官員麥迪納(Margarito Medina)說:「雨下得很大,風也很大。現在不適合外出。」

麥迪納說,可容納4000人的避難所,也已在漁民和遊客經常出入的地區架設完成。(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