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葛遭洗劫 男著內褲報案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7日電)宜蘭一名男子疑因感情糾葛,在9月中旬被騙出遭洗劫身上財物後,衣褲幾乎被剝光;男子之後只穿內褲趁機脫逃報警。

宜蘭警方今天說,縣內某家銀樓吳姓小開,於2個多月前遭張姓女友控告迷姦,要求談判付遮羞費,吳男當時認為是仙人跳一直不理會。張女不甘受辱,於是以電話簡訊聲稱心情不好為由,於9月13日深夜順利誘騙吳男外出一起散心。

正當他們走到宜蘭市中山公園時,吳男突然遭張女夥同2男1女,分別拿著藍波刀和手槍抵住被害人的脖子與頭部,予以毆打,並要求脫下外褲防止脫逃,搶走吳男身上約新台幣6萬元與手機等財物。

警方表示,吳男之後在這4名嫌疑人控制之下,被強押到附近的車上要求簽下500萬元本票時,趁機蹲低身體往後脫逃,並在肢體衝突時上衣被嫌疑人拉扯脫光,吳男最後就只穿一條內褲,跑到約400公尺外的派出所報案。

警方說,員警先於10月3日逮捕2名女嫌疑人到案,起出被害人手機、提款卡與身分證等證物,昨天又分別於宜蘭縣與桃園縣,拘提另外2名男嫌疑人,查扣空氣手槍等證物。經偵辦後,4名嫌疑人對案情坦承不諱,全案依刑法加重強盜罪嫌,移送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