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文革期間毛澤東最忌諱的一句話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已死亡36年的前中共主席毛澤東,關於他的許多事情目前仍被中共視為國家機密,但近幾年來毛越來越多的資料被披露出來。被毛認定是林彪、江青等「反革命集團」成員之一的王力說,江青為了除掉他,用毛最忌諱的話陷害他,說:「武漢七•二○事件以後,王力以為天下不是毛澤東的,是他王力的了。」

文化大革命開始后,王力被中共任命為中央文化革命小組成員。1967年1月8日,王力被任命為中共中央宣傳組組長,但8月底,毛澤東批示「王力、關鋒、戚本禹是壞人,是小爬蟲,立刻抓起來」,王力被突然打倒。

王力說自己是被江青打倒的,原因是自己一直同江青對著干,只聽毛澤東、周恩來的,不聽江青的,與周恩來走得比較近,被江青視為「眼中釘」。

王力稱:「我早已是江青的眼中釘,留用我,只是怕人們講『清一色』。沒有早除掉我,只是怕人們說『文革不穩定』,還說是要『顧全大局』。這次下毒手了。她用毛最忌諱的話陷害我,說:『武漢七•二○事件以後,王力以為天下不是毛澤東的,是他王力的了。』」

於是,毛說「要查一查王力到底是什麼人」,江青說:「我一眼就看出王力是個壞人。」康生連夜查了檔案,說王力是國民黨,不是共產黨。還查了家庭關係、社會關係,說王力的老伴、岳父、岳父的子女是「一窩黑貨」。……毛兩天以後同意把王力打倒。

毛澤東搞家天下欲傳位江青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資料揭示,毛澤東犯下的罪惡馨竹難書,民間要求清算毛滔天罪行的呼聲高漲。

資料揭示,毛澤東以中共的名義執政27年,發動了一個又一個的「政治運動」,製造了8300萬冤魂、3千萬件冤案、3億多人受批鬥,超過了中國歷史上所有暴君惡行的總和。

1976年毛澤東死亡前夕,還想搞「家天下」欲傳位江青。學者辛子陵列舉五大證據證明毛欲傳位給江青。

1、姚文元的證言,姚文元回憶錄披露:天門事件后,毛澤東多次提及身後班子的名單:黨主席江青;總理華國鋒;人大委員長王洪文或毛遠新;軍委主席陳錫聯。據姚文元說,毛澤東就這一名單徵詢了政治局委員的意見。

2、高文謙的證言。高文謙在《晚年周恩來》一書說:在評《水滸》運動中,毛澤東亮出了對江青的真實看法,說:「江青鬥爭性強,階級立場堅定,….她身邊如果有個好參謀,她是可以挑大旗的。」

3、毛澤東的批示。1974年,江青給毛澤東寫信,推薦謝靜宜任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喬冠華任副總理,遲群當教育部長,毛在信上批示:「不要多露面,不要批文件;…要做老夫人,不要做紅娘…」在毛的語言中,老夫人就是國家主席,掌實權的。

4、1980年,江青在法庭上回答指控她攻擊華國鋒,要反黨奪權時,說:「毛給華國鋒寫的字條除了你辦事,我放心,還有六字:有問題,找江青。」

5、2004年廣州《老年報》登出一篇文章說,1976年,逮捕四人幫時從王洪文住處搜出一份「四人幫組閣名單」,赫然列出:黨中央主席江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