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巨人投打俱佳 扳回一城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5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史古塔洛(Marco Scutaro)今天負傷下場前建功,助舊金山巨人(Giants)以7比1擊敗尋求衛冕的聖路易紅雀(Cardinals),國聯冠軍戰兩隊目前都拿下1勝。

7戰4勝制的國聯冠軍戰接下來3場比賽將於17、18和19日移師紅雀主場再戰。勝出隊伍將在世界大賽面對紐約洋基(Yankees)或底特律老虎(Tigers)。

這場比賽是巨人隊季後賽在主場的首勝。他們在前一輪系列戰中於主場兩度敗給辛辛那提紅人(Reds),14日國聯冠軍賽首戰也在自家遭紅雀狠咬。

巨人先發投手佛格頌(Ryan Vogelsong)主投7局僅失1分,被打出4支安打,兩保送還有4次三振,巨人打者共敲出12支安打,進帳頗豐。

佛格頌說:「將戰績追成1比1平手,遠比陷入0比2落後好很多。」

巨人隊在第4局一舉拿下4分,奠定勝基,第1分還是靠著紅雀投手卡本特(Chris Carpenter)失誤入袋。

史古塔洛大棒一揮助兩位隊友奔回本壘得分,紅雀外野手哈勒戴(Matt Holliday)的失誤讓巨人再下一城,在第4局取得5比1領先。

不過,巨人二壘手史古塔洛因在第1局守備時,遭哈勒戴劇烈衝撞,左髖部受傷提前離場送醫進行磁共振造影檢查。(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