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尋求進一步拓展觀光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巴拿馬市15日綜合報導)巴拿馬觀光部長夏馬(Salomon Shamah)今天表示,今年1至9月巴拿馬的觀光收入比去年同期成長了6.4%,但旅館住房率卻下降了8個百分點。

夏馬在一項記者會中指出,今年截至9月,共有139萬人次的觀光客來訪,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4%。但是巴拿馬旅館的住房率卻從去年的64.7%降至目前的6成。

住房率下降的主因,根據夏馬表示,是因為本地旅館客房也成長了150%。他說,到今年底,僅一家新開張的飯店,就可提供1700間客房。

夏馬指出,巴拿馬政府將以「巴拿馬,就是這裡」(Panama, the way)為宣傳口號,推動數項措施,以在國際間拓展巴國觀光,吸引更多的國際觀光客來訪。

這些措施將包括提供觀光客免費旅遊保險、增加飛機航線和班次以及免費提供本地會議中心,供國際人士舉辦大型集會或商展等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