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 公開致函總統候選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已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美中關係,一直是被關注的焦點,其中,美方究竟是不是擁有中共活摘器官進行黑箱盜賣牟取暴利的真相資料,也逐漸受到媒體關注,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在10月14日,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公開致函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以及羅姆尼,希望未來的總統,能夠曝光中共當局反人類活摘器官等罪行。

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10月14日,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公開致函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以及羅姆尼。

信中提到:

薄熙來在中國的一位得力助手王立軍,今年二月逃入美國駐中國成都領事館,透露了大量內幕資料。很多人相信,王立軍遞交的資料中,包括了很多薄熙來及其背後更高層政治支持者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及政治異議人士的內幕。

最引人關注的是:中國大量從監獄在押者中,活體摘除及盜賣器官,甚至販賣死者屍體的資料。

信中強調:

10 月4日,美國106位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政府公開包括可能從王立軍遞交給美國領事館資料在內的關於中國活摘法輪功器官的證據。

同時也提到:

中國官方機構參與強迫活體摘除器官的盜取和牟利,2006年最早由在美國的媒體提出。然而,作為當今國際社會領導者和道德價值先鋒的美國,在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中,美國總統候選人在這個問題上還未做任何公開表態,對此感到非常遺憾。

因此公開信希望美國總統候選人在未來的4年內代表美國,在外交政策上,把曝光中共當局反人類活摘器官等罪行放在上任後的短期行政綱領中。

十月初,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以及羅姆尼分別在密西根州、以及維州的造勢活動中,接受了法輪功學員所製作的促美公開中共活摘罪惡的信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