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珍珠奶茶進軍南韓市場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5日專電)台灣連鎖茶飲品牌「Chatime日出茶太」,首家南韓門市本月初在首爾開張,由於南韓已有打出「Chatime」招牌的奶茶店營業,來自台灣的奶茶店勢必得加把勁,努力拼搏。

「Chatime日出茶太」首爾第一家店,8日在以夜市聞名的韓國弘益大學街附近開張,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相當吸引人。開幕初期,接連推出「買一送一」、「買小送大」等噱頭,以讓南韓民眾更容易愛上台灣的珍珠奶茶

Chatime日出茶太目前在全球四大洲展店,預計2012年底全球駐點將逾25國、62座國際城市,超過753家門市。

各門市提供健康與時尚的台灣茶飲,包括濃香的各式奶茶及多樣選擇的新鮮果茶等,藉由簡單化、標準化及專業化的製作流程,讓每1杯茶飲品質維持最高水準。

由於首爾目前已有奶茶店營業,在梨花女子大學正門前方的「Chatime Bubble Tea & Coffee」,價格就比日出茶太略為便宜,而梨花女子大學街是包括兩岸在內外籍遊客的觀光園區,生意好的不得了。日出茶太要在南韓闖出一片天,勢必得加把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