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火力揭活摘 律師籲18大前懲元兇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中共幾週後就要召開十八大,被指涉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據傳將在十八大前受審。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在十八大前敏感時刻美國國會、國務院、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人權報告中,一致關注中共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的邪惡罪行。她表示,活摘元兇、證據在中共手上,對國際社會來講已經是呼之慾出。中國要走向自由法治未來,活摘器官罪惡必須徹底曝光,及早法辦處理。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軍方也好,武警也好,軍醫院,移植中心,整個那麼龐大的共犯結構,在從事國際社會非常矚目的活摘器官的事情,在18大前,不管是即將卸任的胡溫來講,或是即將繼任的習李來講,非常清楚,活摘器官的元兇在他自己手上。」

加拿大兩位調查員大衛麥塔斯與大衛喬高的著作表示,中國15個省分的醫院或拘留所,都曾對電話調查員口頭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

中共18大前,國際以更大火力聚焦活摘罪行。今年5月美國國務院人權報告首次提及中共活摘器官,9月,美國國會舉辦活摘聽證會,一週後,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收到提案,要求緊急調查中共活摘。10月,美國106位國會議員 聯名要求國務院公開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一週後,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再發表報告,譴責中共活摘。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國際的媒體,以及美國政府國務院的報告,以及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關於活摘器官的報告,都把第一手的真相,幾乎是呼之欲出,因此的話,真正有心走向政治改革的新的中共領導班子,應該在此時考慮三件事,第一個,停止迫害法輪功,第二個,把活摘器官的元兇和證據暴露出來,第三個,解體中共,與這個國家機器過往的罪惡,來做一個徹底的法律上的處理。」

2006年,在中共活摘罪行揭露後的第20天,中國外交部出面否認指控。但之後國際仍以不同管道蒐集罪證,越來越多專家挺身而出。六年來,譴責活摘的聲浪始終未停。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