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花生醬疑染菌 受理退貨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15日電)好市多超市一批KIRKLAND有機花生醬疑遭沙門氏菌污染宣布回收,台灣進口8批全數售出,未傳出受害事件,消費者可退貨。

根據外電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Sunland公司生產的花生醬疑遭沙門氏菌感染,在19個州造成30人感染生病,問題產品通路為好市多超市。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今天表示,問題產品批號及名稱是「555000 KIRKLAND SIGNATURE美國進口有機花生醬」,由Sunland公司代工製造,由於有遭沙門氏菌污染之虞,美國好市多基於預防性措施,已發布回收訊息。

食品藥物管理局說,台灣好市多公司獲悉,調查進口及庫存資料,發現民國99年至今共進口8批問題花生醬,約1萬7509公斤,已全數售完,沒有庫存,也沒有消費者投訴因食用這項產品而導致腸胃炎等身體不適。

台灣好市多將主動書面通知會員,如果購買問題花生醬,可受理退貨,以便進行銷毀。食品藥物管理局也呼籲購買相關產品的消費者,立即與好市多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