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百人閃舞慶雙十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4日專電)「多倫多百人閃舞101之我愛台灣」雙十國慶活動,今天下午在多倫多市區伊頓中心前展開,吸引中外人士注意,並駐足觀賞。

現場除了近60名舞者演出精心準備的如「你是我的花朵」、「保庇」等台灣歌曲,及江南Style(GangnamStyle)台灣版健身Style外,還有上百名僑胞在現場為這群熱血青年加油。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文儀全家、台北文化中心主任劉惠芬等,也到場為青年朋友加油打氣。

加拿大台灣社區聯網主席張婕指出,百人閃舞的目的,除了能團結本地台灣人,使主流社會更進一步認識台灣,同時更希望以不同的方式歡慶中華民國101年國慶。這次活動就是要在主流的地盤,用主流的方式,把台灣及加拿大的文化結合在一起。

多倫多台灣青商專業協會會長鄒翊軒表示,此次閃舞活動經過3個月的籌備,數十次的演練,及獲得許多年輕朋友的支持,終於圓滿完成具有極大象徵意義的「我愛台灣」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