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夏威夷落地 24小時提供精彩節目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夏威夷落地 24小時提供精彩節目:可透過時代華納698頻道免費收看。

新唐人電視 全球最大的獨立中文電視

新唐人電視臺在夏威夷地區正式落地。夏威夷全島的觀眾可通過時代華納698頻道收看新唐人提供的24小時中文節目。這是一個基本數碼頻道,觀眾只要有數位機頂盒,無需另外付費,即可輕鬆收看。

新唐人電視臺是一個具備多元化節目,以普通話和粵語為主的綜合性電視臺,擁有許多別具風格、精心製作的節目(www.ntdtv.com) 。除了提供24小時電視節目外,新唐人電視臺一直致力於中華傳統文化的傳播。自2007年起,新唐人開始舉辦九項全球華人大賽,不僅為全球華人藝術家開創了世界平臺,也讓世界更加了解中國文化的精髓,復興中國正統文化(www.competition.ntdtv.com)。

如今新唐人節目通過衛星、有線電視、數碼電視等覆蓋四大洲。在美國除了通過衛星收看外,九個主要華人居住的地區和城市的觀眾都可以在當地的有線或無線電視頻道上看到新唐人提供的24小時精彩節目,其中包括大紐約地區、大洛杉磯地區、舊金山、大芝加哥地區、大華府地區、夏威夷、休士頓、波士頓和費城。

新唐人的24小時節目還可通過互聯網www.StarP2P.com 和 www.NTDTV.com實時觀看。如有收視問題,請撥打新唐人客戶服務熱線800-558-904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