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選手憧憬歌劇唱法聲樂大賽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一年一度的新唐人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即將在紐約舉行。本次比賽也吸引了來自北歐芬蘭的選手洛塔。這位有著十八年歌唱經驗的歌手對比賽充滿信心,下面一起來聽她的分享。

洛塔天生一副好嗓子,熱愛音樂,她師從於一位芬蘭西貝柳斯音樂學院的老師學歌劇,正是這位老師強力推薦她參加新唐人聲樂大賽

洛塔:「我唱歌已經有十八年了,(此處切了)到了現在的水準,對歌詞的掌握和演唱技巧一樣重要了。我要詮釋歌詞,勾勒畫面,找到情感,真正地記下詞,這些都是同等重要的。」

只可惜她發現自己的天賦太晚,洛塔驚喜於新唐人給予她展示才華的機會,她希望自己能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唱。

洛塔:「如果能在卡耐基音樂廳演唱那可太美妙了。(此處切了)這是一次認識自己,評價自己的機會,在評委面前,在競爭的氣氛中,在全世界的歌唱家們當中你會學到很多。(此處切)如果我能夠展現給評委我的真實水準,我現實的目標是進入半決賽,不過讓我們看吧。」

新唐人記者施萍、高磊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