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亮相巴黎車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來自日本的豪華車品牌英菲尼迪,進入法國市場剛剛四年,已嶄露頭角,本次車展中又帶來了他們的新車。

英菲尼迪(Infiniti)作為日產汽車公司的高端汽車品牌,在美國市場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而今轉戰法國市場,也是嶄露鋒芒。英菲尼迪展出了此前剛剛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新款概念車Emerge-E。

Infiniti法國對外聯絡負責人Jean Eric Perrot:「這輛是一款概念車,叫Emerge-E。Emerge-E 是油電混合動力車,就是說有兩個電子發動裝置,一個小的燃燒發動裝置為電子發動裝置充電。」

遺憾的是這款概念車短期內不會被推入市場,但是這款車的外觀和內飾設計將會影響英菲尼迪全新G系列的設計方向。英菲尼迪還展出了全車系中最昂貴的FX VETTEL 限量版,該車是英菲尼迪的工程師和獲得兩屆F1冠軍的賽車手Sebastian Vettel一同設計研發的。

Infiniti法國對外聯絡負責人Jean Eric Perrot:「內部也重新裝飾了,有碳纖維的加固層,我們同樣應用在門上,座椅是高級鹿皮絨布,更具運動風格。你看看這個輪胎,為這系列限量版製作的特殊的輪胎。後面就像FORMUL 1賽車,有一個霧燈,讓人可以聯想到FORMUL 1賽車是停車的警示燈。這個特殊的限量版有Sebastian Vettel的簽字標誌。」

全球只製造200輛,售價12萬6千歐元。英菲尼迪還展出了即將下線的G37 敞篷版,配備了3.7升的V6發動機,功率可達320馬力,加速到百公里每小時僅需6.4秒,加上其優雅的曲線外形,曾為英菲尼迪吸引眾多的客戶,也是打開歐洲市場的功臣。

新唐人記者思源唐歆雨藍溪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