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海洲村賣地30億 村民未得憤怒包圍村委 (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中國茉莉花革命報導)廣東中山海洲村村委私賣土地傳獲30億巨額補償,村民未得分紅憤怒包圍村委。

@發-_-Fa:徵地款系有,但無坊間謠言30億咁多,話返轉頭吵下爭取都好噶。我不做憤青也不做不明真相圍觀的群眾,我就下班經過村委打醬油。親身前線情況:村委確實被二三百人構成圍攻之勢,現場有三輛警察運兵車戒備,未發生衝突。我望望就走回家途中沿路有來自各方的村民增援力量主體為師奶阿婆,暫時報導系咁多。

@袁素華:越傳越誇張,昨日開會說的是準備征400多畝地,有300畝地屬於海洲村,按照國家徵收土地補償4萬左右一畝,珠三角地區可能高點去到5萬左右一畝,共1500萬,15萬股民,就算分也是每股民1000。人家就算補償幾百萬,幾個億也是補給在那裡的私人廠,與其他村民無關。而且這事還沒定。

@ysh_詩 :講真拉,如果真系徵收有甘多錢噶就分比D村民留小部分錢為存建設D野,最起碼D路面都無爛曬拉~令D村民去村委示威上電視,依家等於自己村抹黑自己村,海洲村D官員識做D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