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台立院播放 引立委幕僚好評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榮獲第45屆休斯頓國際電影節評審團大獎的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先後在美國國會以及歐洲議會播出,獲得好評,今天下午在台灣立法院進行非公開播映,立委黃文玲表示,他第一次觀看時,就忍不住落淚了。

立委黃文玲:「我心裡覺得很感動,我很少會看一個電影一直會掉眼淚。這個影片,非常清楚記載著,原來鍾鼎邦先生做(衛星插播)的事情就是要讓中國這種迫害人權的事情,公諸於世間。」

影片《自由中國》,講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實案例,在立法院的非公開播映,吸引多位立委幕僚到場聆聽。

立委田秋堇助理甘宸宜:「台灣很多人不曉得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是怎樣,而且甚至是可以細緻到,完全讓一個人失去自己對人性的信心。」

影片內容揭露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對於台灣民眾境外移植器官的比例,高達八成八的病患前往中國大陸,立委黃文玲表示將嚴正關切。

立委黃文玲:「到大陸去移植器官的部分是從人體活摘器官去移植的,我想這個非常不人道的情況,未來在立法院要禁止這樣的事情發生。」

立委田秋堇助理甘宸宜:「鼓勵大家去看這部電影,這不僅是法輪功目前的狀況,我們與中國的關係已經不僅是檯面上,中國在私底上已經有非常多的勢力深入到台灣來,不管是媒體文化或是經濟,我們要去思考我們面對是這樣的勢力,那我們可以怎麼做。」

兩岸往來頻繁,關注中國人權及台灣民主的健全永續發展,立委及幕僚都推薦,台灣民眾應該都要看一看這部影片,了解中國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李庭、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