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盃學生籃賽 苗栗燃戰火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2日電)101年全國中正盃大學暨中學籃球賽在苗栗縣開打,全國各校190支男女籃球隊參加,今天開幕賽由高女甲組地主隊苗商獲勝。

全國中正盃大學暨中學籃球賽12日至21日在苗栗縣舉行,包括大學男及女甲一級、大學男及女甲二級、大學男及女甲三級、高男甲組、高男組、高女甲組、高女組、國男甲組、國男組、國女甲組、國女組等共190支隊伍,未來10天將分別在苗栗市巨蛋、苗栗高商、大倫國中體育館分別展開賽事。

今天的開幕賽由高女甲組地主隊苗栗高商迎戰治平高中,苗栗縣長劉政鴻主持開球,並為子弟兵加油打氣,苗商果然以92比46打退治平高中,贏得首場勝利。

劉政鴻表示,希望透過全國性籃球比賽,提升苗栗縣的籃球運動風氣和水準,期勉參賽學子都能全力以赴,發揮應有的水準。他也不忘邀請參賽隊伍在比賽之餘,到苗栗觀光旅遊,品嚐在地美食。

苗栗縣籃球協會總幹事吳喜松表示,這次比賽各校精銳盡出,實力都不容小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