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爾夫準決 羅斯險勝伍茲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中央社土耳其貝萊克11日路透電)英國高爾夫選手羅斯今天在土耳其的世界高爾夫總決賽(World Golf Final)準決賽,擊敗美國名將老虎伍茲,決賽將與同胞衛斯伍德上演「內戰」。

羅斯(Justin Rose)後6洞拿下2記博蒂、1記「老鷹」,終繳69桿,以1桿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伍茲今天稍早以6桿淘汰世界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

世界排名第4的衛斯伍德(Lee Westwood)則漂亮射下2鷹、8鳥,揮出負10桿的61桿,創下球場新紀錄,以6桿擊敗南非的舒瓦茲(Charl Schwartzel)。

羅斯原本落後伍茲,但第14洞射鷹,逆轉情勢。

伍茲告訴記者:「羅斯第13洞拿下博蒂,第14洞擊球入洞,成為比賽的轉折點。」還說:「我當時原本領先2桿,但突然之間,在比賽還剩4洞時,我反而落後1桿。」

「但在比桿賽形式之下,勝負要到比賽結束才會揭曉。場上仍可能出現大波動,而我本週兩場都以1桿之差吞敗,實在令人沮喪。」(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