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海底歷險記 帶孩童去探險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2日電)3D歌舞劇「海底歷險記」描述一群小朋友到海底探險,要解開海洋變色的謎團,劇中俏皮的人偶搭配3D動畫,化夢想為真實。

2000年創立的影舞集表演印象團,將3D動畫、電影特效,從平面的電影院裡搬到立體的劇場空間裡,讓影像與真實表演舞台結合,藉由劇場空間、表演張力與繽紛影像的虛實交替,向觀眾說故事。

2012年「影舞集」首次跨足親子劇場,以擅長的多媒體劇場為基礎,打造高規格的音樂劇為標準,挑戰新興多媒體與劇場連結的細膩設計,為兒童量身打造精緻大型的奇幻3D動畫劇場「海底歷險記」,劇中俏皮的人偶嬉戲於3D動畫建置的虛擬海洋王國,虛實交融,帶給孩童繽紛的視覺衝擊與動感的音樂洗禮。

「海底歷險記」描述來自史威特星球廣學多聞的小博士法蘭茲,為了調查地球海洋變色的奇怪現象,和小凱、糖糖、傑克、冬冬成為好朋友,組織一支探險隊,駕駛萬能糖果車,勇闖深不可測的海底世界,並且要解開海洋變色的謎團。

3D「海底歷險記」今晚起至14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