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英宗:景氣復甦 看2015年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12日電)南山人壽副董事長杜英宗表示,景氣已經連續10個藍燈,美國聯準會(Fed)主席柏南奇將低利延長到2015年,經濟復甦要到2015年,但台灣明年經濟成長率應比今年好。

台北市政府與南山人壽今天舉行世貿二館地上權招標案簽約典禮。杜英宗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作以上表示。

杜英宗表示,景氣已經連續10個藍燈,經濟情況不好,需靠政府有啥法寶,國際經濟也不理想,柏南奇延長低利到2015年,市場預期景氣會壞到2015年,經濟復甦要等到2015年。

但杜英宗認為,今年的經濟成長率只有1%多,明年應該會比今年好一點。

行政院長陳(沖)昨天表示,要發展台灣T股(大陸註冊企業來台掛牌),外界關心南山人壽是否有興趣。杜英宗說,台灣T股沒有研究,不過對保險業來說,投資標的愈多愈好,不論是台灣T股、香港H股還是大陸A股,保險公司都有興趣。

杜英宗表示,房地產方面,現在台幣相關投資標的還是有限,南山人壽還會尋找好的標的投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