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總統候選人口味 必勝客惹議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0日法新電)如果有人敢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問歐巴馬和羅姆尼,要點香腸還是義大利辣香腸口味的披薩,必勝客保證提供「一輩子免費披薩」。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共和黨對手羅姆尼(Mitt Romney)將於16日在紐約郊外一所大學舉行第二場辯論會,這場辯論採用市鎮會議的形式。速食連鎖店必勝客想出這項奇招,希望得到宣傳機會。

必勝客(Pizza Hut)發表聲明,表示願意提供「一輩子免費披薩」給敢提這個問題的人,精確地說,是每週一份大號披薩,連續吃30年。

必勝客行銷長克恩(Kurt Kane)說:「我們承認,有很多嚴肅議題需要辯論。但我們也曉得,全國家庭每晚都在討論許多沒那麼嚴肅,但未必較不重要的問題。」

「代表披薩黨」問總統候選人的披薩口味,可以顯示兩人有多了解「各項議題」。(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