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花園」摩洛哥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位於非洲大陸西北部的摩洛哥,海岸線有1700多公里長、處於非洲和歐洲之間的交通要道。由於斜貫全境的阿特拉斯山阻擋了南部橵蛤拉沙漠熱浪的侵襲,使得摩洛哥常年氣候宜人、花木繁茂,被認為是「烈日下的清涼國土」「美麗的北非花園」。近日,在《旅遊休閑》雜誌主辦的全球旅遊觀光博覽會上,摩洛哥旅遊觀光局北美主任沙棘博•範德瓦尼盛情邀請介紹摩洛哥是一個休閑的好地方。

摩洛哥即將到來的氣候非常宜人,如果你想有一個休閑,對處於繁忙的紐約人來說,摩洛哥無疑是一個理想的去處」,沙棘博•範德瓦尼說。

摩洛哥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在歷史上強盛一時,曾經受羅馬帝國統治,拜佔庭帝國佔領,和法國、西班牙等國的瓜分,這些經歷給摩洛哥留下很多著名的歷史古蹟。

「摩洛哥飲食最副盛名,這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也是我們向美國極力推銷的。」

手工業是摩洛哥的傳統行業,他既是當地主要就業機會、也是外匯收入的重要來源。手工業最負盛名的產品是摩洛哥地毯,此外還有陶器、鐵藝製品、銅製品、木製品和各種編織產品。

沙棘博•範德瓦尼:「歡迎新唐人的電視觀眾來我們美麗的國家摩洛哥。」

從紐約搭乘國際航班6個半小時就可抵達 。

新唐人記者蘇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