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北京網管辦發出的禁令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參與報導)本網從內部人士那裡收到國務院新聞辦網絡管理處和北京市網絡宣傳管理辦公室在幾年前發出的禁令,本網將陸續予以公佈,讓中國民眾與國際社會瞭解中共當局是如何控制中國網站、限制網絡自由的:

2006-02-28

「遼寧撫順警察醉酒打死出租車司機拋屍荒野被判死刑」的報導,明天請撤到後台。 有關廣州華南新城業主維權一事,如論壇中有煽動群體性事件的有害信息,請刪除。

各網站要認真執行不圍繞「兩會」搞網民調查、不與傳統媒體搞報導聯動的要求。

收到請回覆,謝謝。

2006-02-21

上週五,向大家傳達了關於新農村建設的宣傳要求,請大家按會上通知做好,在網站首頁及時突出宣傳。收到請回覆,謝謝。

接范濤通知:

1.請在網站首頁明顯位置轉發人民網近日刊登的《科學地探討中國政府公務員規模問題》一文(文章鏈接:http://politics.people.com.cn/GB/1026/4124916.html),並在論壇轉發、推薦,轉發時不要更改標題。請同時加強對跟帖和論壇的管理,引導好相關評論,及時刪除有害言論。收到請回覆,謝謝。

2.今天有一篇消息「多名家長大鬧廣州天河區政府 以自殺相威脅(圖)」請各網站不要採用,已經轉載的,請即可刪除!

2006-02-17

1、關於郵政體制改革和郵政法修訂工作的報導通知

《郵政法》的修訂十分敏感、複雜,涉及範圍廣,人員多,有些業務領域直接涉及國家信息安全。有關郵政體制改革和《郵政法》修訂等重大問題的報導,網站只使用新華社通稿,嚴禁使用其他來源稿件,論壇也不討論。對民營、外資速遞公司舉辦的「新聞發佈會」和散發的消息、稿件,一律不得轉載報導。要加強對新聞論壇、新聞跟貼、博客等互動欄目的管理,及時撤除與上述要求不符的相關信息。

2、對我工程師在巴遇襲事件,不炒作。多報導國內對此事的關心,重視和我相關部門所做的工作,適當報導巴方為緝拿兇手所做的努力。只轉載新華社、人民日報等中央主要新聞單位的稿件,論壇中不要討論,加強互動欄目的管理,對煽動性言論等有害信息要及時刪除。

2006-02-10

接范濤通知:成品油價格改革問題,未經批準不得報導,不得炒做!

2006-02-10

各網站一律不要報導所謂「新股發行並上市的管理辦法」,論壇中不要討論,請嚴格執行要求!

2006-02-09

最近,一些網站圍繞所謂湖南一女大學生的「妓女日記」大肆炒作,嚴重違背社會公德,要堅決制止。網站不得轉載所謂「妓女日記」的消息和評論,論壇也不討論,網上相關文章、評論、帖文要立即撤除。

2006-02-09

關於「丹麥漫畫」事件,請各網站不要設專題,不要開設跟貼,轉載請使用新華社通稿。收到請回覆,謝謝!

2006-02-05

關於歐州報紙漫畫引發穆斯林抗議一事,開始降溫,不炒,相關報導只轉中央重點新聞網站稿件,不作大頭條,控制跟貼數量200條以內,不做嘉賓訪談,如有國內穆斯林反應的報導一律不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