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網賽 費德瑞喬帥莫瑞晉級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上海10日法新電)排名前二種子的瑞士網球好手費德瑞和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今天晉級上海大師網球賽(Shanghai Masters)第三輪賽事;衛冕的英國選手莫瑞,因對手棄權而輕鬆晉級。

排名世界第一的費德瑞(Roger Federer)以6比3、7比5打敗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下一場對手是瑞士選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只花了54分鐘,以6比3、6比2直落二擊敗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如果費德瑞在八強賽前輸球,且喬科維奇贏得冠軍,則喬帥將重新奪回世界排名第一。

由於德國選手梅爾(Florian Mayer)肋骨受傷棄權,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男子單打冠軍、蘇格蘭人莫瑞(Andy Murray)不戰而勝,輕鬆晉級。(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