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副秘書長涉貪遭雙開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台北10日電)廣東廉政風暴再有一名官員落馬!中共廣東省紀委8日公布,東莞市委前副秘書長吳湛輝因嚴重違紀被「雙開」(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南方都市報報導,經過調查,吳湛輝被指控多次收受他人賄賂,數額鉅大;違反廉潔自律有關規定,收受「紅包」禮金及貴重物品一批,構成嚴重違紀,有的問題已涉嫌犯罪。

去年8月,東莞市虎門鎮耗資超過人民幣500億元的十大重點工程啟動儀式上,時任虎門鎮委書記的吳湛輝表示,將在3年內完成大部分「造城」建設。

然而在「造城」建設揭幕不久,吳湛輝今年2月就被調離虎門,不再擔任虎門鎮委書記、鎮人大主席職務,調任東莞市委副秘書長,從此較少在媒體上露面。

知情人士表示,吳湛輝在離任虎門鎮黨委書記不久,就被紀檢部門帶走調查。

吳湛輝離任後,新鎮委班子決定停止尚未動工建設項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