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丟名表惡封度假村 網友:「表姐」將誕生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安平綜合報導)大陸警察濫權一直遭詬病。日前,一條關於「女警官泡溫泉丟名表后,因協商無果開車堵住度假村進出口」的微博引起網友關注。據網友爆料,堵車行為造成20餘人滯留酒店,警方已介入,因失主「官大」沒辦法處理。網友對失主身份表示質疑,調侃「表姐」將誕生。

有大陸網民7日在微博圖文並茂爆料稱,一名溫州市公安局女警官,在泰順玉龍山氡泉度假村內遺失名錶,與度假村協商不果,開著兩輛掛著市區牌照的寶馬及賓士名車,將出口堵塞,不讓其他車通過,造成廿多人滯留,其報警兩小時未見交警前來拖車,又稱泰順警方雖介入調查,但因失主官大而無法處理。

大陸媒體報導,當事人鄭女士回憶說,泡溫泉前,她將衣服等物寄存在保險櫃,手錶和一串珠鏈放在褲子上面。泡好后,她返回保險櫃換回衣服就離開。當她到酒店房間沖澡時才發現,手錶和珠鏈遺忘在保險櫃,於是她連忙返回尋找,但手錶和珠鏈都已不翼而飛。

鄭女士說,丟失的是卡地亞手錶,前年購入時價格約18萬元,珠鏈是長輩送的,很有紀念意義。

報導說,女子否認自稱警察,只是與同伴向度假村協調不果,但聲言對方態度惡劣,「拍著桌子和我們說話。」故心生不忿與同伴堵塞出口。

度假村一名鄧姓負責人稱,警方已介入調查,暫未知是否度假村失誤,無法和顧客協商賠償,但否認態度惡劣。溫州市公安局及後在官方微博通報,雅陽派出所當日接報後趕到現場,責令車主將車輛移開,一個多小時移走,並宣稱經查確定涉事車主及其配偶是市區人,並非警察。

網友質疑、抨擊 調侃「表姐」將誕生

有網友狠批疑為女警官囂張,並質疑名表主人身份,認為豪車、名表與警察的收入不符。

騰訊網友紅英質疑:為什麼不調查他們買名表,豪車的錢是哪來的?一個公安人員每年的工資是多少啊?真是不打自招啊。

因「表哥」楊達才事件,網友釣魚島省書記聯想到:微笑表哥被抓顯寂寞,堵車表妹顯威風跟上陪表哥,查查這個表妹的背景身份,收穫肯定大大的有。

頂尖好男人調侃:表姐啊,你看看表哥的下場吧。打掉門牙往肚裏咽吧,不就一塊手錶嘛,對您來說,簡直九牛一毛吧,別因小失大啊。否則,網友人肉你,你不僅會被人肉出來十幾、二十多塊手錶,還會被紀檢請去喝咖啡的。

流雲336|TA的微博抨擊濫權行為:很好,公權被利用得淋漓盡致!!!納稅人你說悲哀不?!老百姓辛辛苦苦掙3個錢,就要至少交一個錢來養公權部門的人,到頭了,還要被收拾,冤啊。有一個比喻:就好像養了一條狗,天天給牠好吃的,到頭來還被牠咬一口,這樣的狗就該棒殺!!是該到了清理公權人員濫用公權的行為了!!!!

也有網民質疑當局刻意隱瞞真相。

1hjt123456:推斷最後的結果就是1.經有關方面核實:系度假村造謠,當事人不是警察,且與政府部門毫無關係。2.表不值二十萬,只值二千。反正愚民又不是第一次了。壓垮的大橋還不是沒人負責,最負責的還是超重車。

hjt123456|TA的微博表示:貧富分化越來越嚴重,這些人難道是自己有本事掙得乾淨錢?貪腐在哪裡都一樣每個地方都有這種靠制度吃飯的蛀蟲,最根本的問題還是制度。

警察濫權根在體制

有關大陸警察濫權的報道,近年來一直不絕於耳。

香港《太陽報》刊登傳媒人尤可夫的文章,列舉了北京青年楊佳在上海遭遇警察羞辱後,持刀襲擊上海市公安局閘北分局,導致六名警察身亡、五人受傷的事例。

文章認為:警察濫權,壞的是一國法紀;公權被濫用,遭殃的是百姓。長此以往,只能民怨沸騰,國將不國。中共天天空喊構建和諧社會,卻始終在政改上原地踏步,甚至開倒車。真到了百姓揭竿而起時,一切都將悔之晚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