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奧巴馬公布活摘器官內幕時機到了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訊】奧巴馬總統,您該做出正確決定的時刻到了。

10月4日,106位美國國會議員集體聯名上書,要求國務院公開可能已經獲得的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器官內幕真相的相關資料。這項連署行動不僅於短短數天內便火速獲得上百位議員支持,連署的議員更是橫跨民主黨、共和黨。代表美國民意的國會議員們不分政治立場,只想了解這場「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的真相。

翌日,美國總統奧巴馬也在維吉尼亞州的造勢場合上親手收下法輪功學員遞交的致總統信函,促請奧巴馬公布美國政府所掌握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證據,並呼籲奧巴馬協助制止這一場駭人聽聞的人權災難。

事實上,這一連串事件,都提醒著奧巴馬現在正是他順天應人、名垂青史的絕佳時機。怎麼說呢?

其一,奧巴馬在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中遭受對手羅姆尼強勢壓制,全場挨轟,幾乎招架不住,CNN調查發現高達67%民眾認為羅姆尼贏得了首場電視辯論。雖然大選辯論成敗未必等於大選最後結果,但奧巴馬此刻確實需要一劑扭轉乾坤的強心針。

倘若奧巴馬能在此時向世人公開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內幕,譴責這場邪惡至極的反人類罪行,勢必讓全球各界焦點全數聚焦在奧巴馬與中共政權身上,讓奧巴馬立即搖身化為如同「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的正義英雄角色,率領全球輿論砲轟中共人權慘案,甚至可能因此促成中共政權的解體更迭。

奧巴馬不僅可望因為這項比「擊斃本拉登」更重大的正義行動而廣受讚許、順利獲得連任,還能在史書上留下一頁流芳千古的英雄佳話。

其二,不論是奧巴馬或羅姆尼,都在想方設法爭取「中間選民」的認同與票源,因此不約而同地積極營造自己才是中產階級守護者的形象。

事實上,這群美國中產階級往往也最重視「公正、正義、人權、自由」等普世價值觀,這也是美國賴以建國的基礎信念。因此,倘若奧巴馬能透過手中掌握的執政權力來公開中共罪行的證據與資料,也正是他充分展現自己守護這些美國主流價值、守護中產階級的決心與實踐魄力。

其三,我們從另一角度來反向思考。參與活摘器官罪行最深的血債幫近日透過旗下掌控的海外媒體放出消息,承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確實存在,並將這些罪行全數推往失去權力與利用價值的薄熙來身上,想藉此與薄熙來切割,為其餘血債幫成員清出一條防火線以自保。

血債幫為何如此主動而匆忙地想與薄熙來切割、並不惜坦承活摘器官確實存在呢?是否他們已經得知目前仍掌權的胡錦濤、溫家寶以及習近平等人很可能準備在近期內掀開這場可能株連血債幫所有成員的駭人罪行、所以不得不趕緊放風切割呢?

倘若真是如此,那麼,如果奧巴馬遲遲不願主動公開中共活摘器官內幕,萬一等到哪天由中共內部率先曝光了整起犯罪,屆時,舉世譁然並譴責中共血債幫之際,各界也將勢必追究手中早已掌握相關情資的白宮當局身上。

奧巴馬不儘無法置身事外,還可能背上「縱容人權迫害」、「知情不報」、「姑息養奸」的負面標籤,並將同樣受到各界的追究與譴責,更遑論連任總統了。

綜上所述,此時此刻無疑正是奧巴馬為自己、為美國、為世界做出「三贏」選擇的絕佳良機,也是奧巴馬讓美國重建「世界警察」威信與聲望的關鍵時刻。

奧巴馬總統,您聽到了嗎?

(新唐人首發)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