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辯出彩 羅姆尼支持率趕超奥巴馬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訊】羅姆尼(Mitt Romney)因上週與奥巴馬在首次辯論中表現出色,終於如願打了個大的翻身仗。據新的皮尤民調顯示,羅姆尼在可能投票的選民中,獲得了49%的支持率,領先奥巴馬足足4個百分點。這是羅姆尼首次取得了這麼大的領先優勢。

蓋洛普追蹤民調顯示,在那些看了首次總統辯論的人中,高達72%的美國人相信羅姆尼在經濟、就業和政府角色問題上的辯論,比奥巴馬更出色。而民主黨內部也是一樣,有49%的人說,羅姆尼更為出色。

這份民調顯示羅姆尼因這次辯論會而支持率大漲。

據皮尤研究中心最新的民調顯示,在這次辯論後,他終於打了一個大的翻身仗。在最可能投票的選民中,羅姆尼獲得了49%的支持率,而此前一直領先他的奥巴馬卻只獲得了45%的支持率。

皮尤研究中心在9月中旬所作的民調顯示,羅姆尼還落後奥巴馬8個百分點。

兩人下次的辯論是16日在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學舉行。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