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飛北京客機接恐嚇急降蘭州機場(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中國大陸一架南航客機A380由於接到匿名恐怖信息,被迫降落蘭州中川機場。

10月8日接到匿名恐怖信息備降蘭州中川機場的飛機,是由烏魯木齊飛往北京的CZ680航班,機型為波音757,機上共載乘客186人,機組人員10人。

新華網報導稱,該飛機是從烏魯木齊飛往北京,在飛行兩小時40分後,在中川機場迫降,乘客被要求重新安檢。客機停泊在停機坪,特警及警員包圍戒備。報道指,機上共有一百八十六名乘客和十名機組人員,全部撤離。公安等部門在現場處理,乘客行李就在停機坪等候安全檢查。

有女乘客表示,該航班降落蘭州前,機上沒有任何通知,她描述稱,飛機很平靜的起飛,又很平靜地落下來了。下機後乘客被安排重新安檢,目前正在排隊安檢中,沒有接到其他任何通知。

網友白冞飯表示:飛機毫無徵兆迫降在蘭州,各種特警、警察把飛機包圍得水洩不通,所有乘客帶行李下機。沒有人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也沒有任何官方或非官方的解釋。如果不是藉助手機百度地圖,我連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中國南方航空請問到底發生了什麼?是我新疆遊後附贈的蘭州行麼?

相关网络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