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名嘴瓊斯因抨擊吉拉德亡父失奔馳座駕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澳洲2GB電台著名主持人瓊斯(Alan Jones)日前公開抨擊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亡父的損失慘重,奔馳(Mercedes-Benz)廠商已表示和他「劃清界線」,並已通知他要收回其價值25萬澳元的贊助車,還誓言再也不支持他的節目。

據週日電訊報報導,奔馳企業溝通經理麥卡西(David McCarthy)說,要瓊斯在10月31日之前交還贊助給他的黑色2012S系列奔馳車,不然將派代表上門收討。奔馳澳洲-太平洋公司已經取消了其所有的2GB電台廣告。

瓊斯9月22日在悉尼大學自由黨俱樂部晚餐會上口無遮欄,說吉拉德的父親「死而蒙羞」因為他女兒「撒謊」。

奔馳廠商表示對該言論十分厭惡,以後再也不會支持這位著名的主持人,以及他工作的電台2GB。「我們希望收回車子,那個(與電台的)交易已被取消,它已經結束。」麥卡西說。

相關文章
評論